close

今天一大早天氣冷冷的,路上也冷冷清清
~



正吃著我美味的早餐加上久未翻的汽車雜誌之時,




才在看著 BMW ActiveHybrid 7 的介紹~




驚嘆現在的車,實在越來越高級了~什麼功能都有~




八前速手自排變速系統的輔助,




輸出 465 匹的最大德制馬力、




高達 700 牛頓米的強大扭力、




靜止加速至 100 公里也僅需 4.9




驚嘆之於,剛好來了一部車~




還在想說真討厭,我正欣賞高科技說




仔細一看….這部車怎麼跟我雜誌上的那麼相似~~




一看車邊c住標著ActiveHybrid 7




哇靠~那麼巧




剛看到介紹就看到實車了~忍不住多瞧了幾點,




一不小心欣賞的入神,還被車主叫了一聲才回神~~




原來車主剛遷新車不到2個月,但儀表板只要經過一段時




間常常就會跳出胎壓不足,找了很多次了都找不到,




要我們幫忙找看看。




細問之下,車主說每次打滿氣差不多1.2星期的時間就會




顯示胎壓不足。




看來漏的量相當之少,要1.2禮拜才會發現~




只好整顆輪胎泡到水裡慢慢找了~




真的檢查了很久,一個上午都過了一半 泡的手都皺了~




猛然才發現有漏氣的點了,這個點真的從未看過。




連我家吃的鹽比我吃的飯還多、走的橋比我走的路還多




的資深老闆都說,開店開了20多年還第一次看過有這事








ActiveHybrid 7的原廠鋁圈~漏氣的點是


氣嘴那的小小缺裂痕。















因為太過細微所以照的不是很好,所以多照了幾張~




有看出來這裂痕嗎?




一開始以為是汽嘴底部橡皮可能龜裂所以漏氣~




所以換了一顆汽嘴,沒想到還是在漏~




還以為今天運氣那麼好~連碰到2顆有瑕疵的汽嘴,




拔掉氣嘴從底部一瞧,裂痕不只是表面有連底部也有。




這才發現原來是那些裂痕輕微的漏氣




這真的打從娘胎沒看過,也不知道是怎樣的受傷法




會傷成這樣,只能幫車主把氣打滿滿,




讓她去給原廠看看,是否是鋁圈出廠就有問題了~




畢竟剛遷新車,如果有問題應該有保固吧~




還真的第一次看到原廠出場,鋁圈就有問題的狀況。


 


在找漏氣點的時候有跟車主小聊一下,剛好問到大7油電




版是否省油因為在雜誌看到平均有每公升可以跑到9公里




的好表現,車主表示一點都不。




畢竟跟BMW 750Li 相同的排氣量




加上超過2噸的車重,一公升有時候根本跑不到4公里






但是真的很好開油門一踩飛快的出去,一點都沒有2噸多




重量的感覺,畢竟是600多萬的高價車,所以什麼功能都




很先進,我也看的霧煞煞都不會使用。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宏益輪胎-塔悠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